櫻桃蜜貼*國二小女生的來信

15.jpg    

Sep 02 Fri 2011可愛的學生這篇碎碎念之後,又有後續發展了.......

2011年12月21日

可愛的英文老師可琦小姐,再度報告學生使用的進度:

 

親愛的櫻桃,來跟妳說昨天上課的情形

可琦小姐:『妳用了妳的布衛生棉了嗎? 』(.....小聲問.....)

國二小女生 (馬上臉紅+瘋狂點頭) :『嗯嗯嗯... 超~~~~ 好用!!!』

可琦小姐:『很舒服後!!!!! 』

國二小女生:『我嚇到了耶!』 ( 拉旁邊高ㄧ女生) 『我跟妳說....... 那個夜用型的超好用!!!!!』

高一的:『真的假的?』

 

國二的:『真的真的!我媽本來還不相信. 結果我用完跟他講, 他也嚇到. 而且超好洗的!』

高二的:『HUH~~~ 那我也想要買..... 老師, 她開店了沒?』

可琦小姐:『沒有店啦』

.... 

 

2012年1月10日  國二小女生的來信:

Cherry 姊姊好,

這是我收到最特別的生日禮物!有機布衛生棉。

聽老師介紹,一直覺得很想用用看,但是價錢有點昂貴。4-500不是小錢。原本想存零用錢買,沒想到13歲的生日就收到囉!

我最喜歡夜用型。一點都不會露出來。超舒服的。不然以前那個來晚上都睡不安穩。而且常常弄髒床很麻煩。真的愛死這個衛生棉了。
Lemon
2012年1月11日  另一位小女生的來信:

櫻桃姊姊好,

其實剛開始的時候難免還是會怕怕的,怕它會漏出來,

但用了之後才發現它不只很安全,比起一般衛生棉,它也舒服許多,

最特別的是:洗真的很容易,所以希望大家也可以體會到這份舒適感和安心感!

小愛

嗯~櫻桃我很有改完作業的感覺,兩篇都是甲上 ^^

謝謝可琦,也謝謝兩位願意使用及分享的小小小女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