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蜜貼生理褲2件組 (日常及生理期皆適用)

蜜貼生理褲2件組  (日常及生理期皆適用)
蜜貼生理褲2件組  (日常及生理期皆適用) 蜜貼生理褲2件組  (日常及生理期皆適用) 蜜貼生理褲2件組  (日常及生理期皆適用) 蜜貼生理褲2件組  (日常及生理期皆適用) 蜜貼生理褲2件組  (日常及生理期皆適用) 蜜貼生理褲2件組  (日常及生理期皆適用) 蜜貼生理褲2件組  (日常及生理期皆適用) 蜜貼生理褲2件組  (日常及生理期皆適用) 蜜貼生理褲2件組  (日常及生理期皆適用) 蜜貼生理褲2件組  (日常及生理期皆適用)
蜜貼生理褲2件組 (日常及生理期皆適用)

原價: NT$790

Special Price NT$75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※ 兩件組:棕色、棕米條紋(任選搭配)2件的套組。
※ 櫻桃蜜貼、寶蜜貼專用生理褲(護墊、漏尿護理墊也適用)。
※ 褲底內裡夾層,扣上櫻桃蜜貼更服貼、不移位。
※ 95%有機天然彩棉原色製作,加上5%彈性纖維,更舒適包覆。
※ 腰間鬆緊帶為寬版設計,不會卡肉不舒服喔。
※ 無防水層,搭配護墊每日穿著也舒服透氣,沒有沙沙聲、不尷尬。
※ 四種尺寸:S、M、L、XL。


材質:95%有機棕色彩棉及原棉,5%彈性纖維
彈性:佳
透光:無
產地:台灣


* 必填欄位

原價: NT$790

Special Price NT$750

敘述

詳情

  • 設計:彈性佳、包覆性高,不束腰(腰間寬版設計不會卡肉喔)。褲底特殊夾層可扣上櫻桃蜜貼、寶蜜貼及日常護墊,更服貼不移位。無防水層設計,無沙沙聲不尷尬。 
  • 貼心小提醒: 基於保障個人衛生,每件褲子均有一道拆封即不能退換的縫線,若經拆線或是下水、有穿著過的痕跡等,恕無法提供退換貨。

 

洗滌注意:

  • .初次先以少量洗劑清洗,洗滌時有輕微彩棉色釋出為正常現象,請安心穿著。
  • .建議手洗或放入洗衣袋以機器低速短程洗滌。
  • .勿使用漂白劑、增豔、潔豔等洗劑。
  • .小蘇打洗劑可能會造成些許褪色,此為正常現象。
  • .請勿長時間浸泡,可低溫烘乾,棉製品經烘乾會有些許縮率為正常現象。
  • .商品顏色會因電腦螢幕而略有差異,請以實品為準。



全館接受刷卡、ATM、貨到付款

物流費用:全館消費滿$2000元免運費

  1. 宅配:未滿$2000元,需自付運費80元
  2. 貨到付款:未滿$2000元,自付手續費(含運費) 120元
  3. 超商取貨:未滿$2000元,自付運費60元

配送方式:

  1. 宅配:黑貓宅急便、便利帶,約2~3個工作天送達。
  2. 貨到付款:大嘴鳥宅配通,可指定時間,約2~3個工作天送達。
  3. 超商純取貨:貨到達指定門市,會以手機簡訊通知,請會員填寫手機資料時確實填寫,以免收不到簡訊通知,約3~5個工作天送達。

出貨時間:

全館出貨時間為週一~週四,週四中午過後完成結帳的訂單,會於下一個工作日出貨,週五及國定假日的前一日固定不出貨。若有急用歡迎來信客服:info@cherryp.com.tw

  1. 若商品發生新品瑕疵,可申請更換新品,請參照常見問題。
  2. 若您在鑑賞期間內欲退貨,請參照常見問題。
  3. 依消保法之規定提供該商品七天免費鑑賞期(含例假日)的服務,原則上若商品未經使用或被汙損( 除商品瑕疵),一般皆可申請退換貨。
  • 不適用七天鑑賞期商品:
  1. 以數位或電磁紀錄形式儲存之商品、易於變質或損壞之商品、以及性質上無法或不適合退換之商品:如CD、VCD、DVD、電腦軟體,若產品瑕疵無法讀取僅接受原片換新。
  2. 衣飾鞋類-如泳裝、T恤,如於送達後水洗或污損者。
  3. 健康食品、美容保養用品、內衣褲、等私人消耗性產品,一經拆封使用,恕無法退貨。
  4. 有標示不接受退貨的特賣商品,不接受退換,但若為商品本身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瑕疵,則不在此限。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