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櫻桃牌*寶寶平安香磚-辟邪除穢

櫻桃牌*寶寶平安香磚-辟邪除穢
櫻桃牌*寶寶平安香磚-辟邪除穢 櫻桃牌*寶寶平安香磚-辟邪除穢 櫻桃牌*寶寶平安香磚-辟邪除穢 櫻桃牌*寶寶平安香磚-辟邪除穢 櫻桃牌*寶寶平安香磚-辟邪除穢 櫻桃牌*寶寶平安香磚-辟邪除穢 櫻桃牌*寶寶平安香磚-辟邪除穢 櫻桃牌*寶寶平安香磚-辟邪除穢 櫻桃牌*寶寶平安香磚-辟邪除穢
櫻桃牌*寶寶平安香磚-辟邪除穢
NT$22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※加入了平安四粉的小小熊香磚,放在寶寶床邊、外出掛在推車上,媽媽寶寶都好安心。 
平安四粉民間相傳可避邪、化煞、安靈的作用,通常是用在淨身、祈求平安、去除霉運。 
如欲無庫存,製作約需3~5日,請能夠等待再下單。 
(紗袋有時會更換顏色,相片僅供參考)
產地:台灣

* 必填欄位

敘述

詳情

加入了平安四粉的小小熊香磚,放在寶寶床邊、外出掛在推車上,媽媽寶寶都好安心。平安四粉是由芙蓉、艾草、香茅、抹草等四種純植物研磨而成,民間相傳可避邪、化煞、安靈的作用,通常是用在淨身、祈求平安、去除霉運。

內容物:每袋共2顆小熊平安香磚(每顆約35g±5g),紗袋2個,以封口袋密封包裝。
(紗袋顏色隨機出貨,相片僅供參考)

注意事項:
1. 純手工混合攪拌製作,每一顆小熊呈現的顏色不會完全一樣,有些比較咖啡、有些比較綠、或是暗紅色、或是深淺不一,這些都是平安四草的粉末會呈現的顏色。
2. 小熊平安香磚的製作程序比較繁複,因此是夏季限量製作喔,出貨日約3~5天。

主要成分:植物性硬脂酸、天然蜜蠟、狹葉尤佳利精油、歐薄荷精油、台灣香茅精油、貓薄荷精油、薑草精油、佛羅里達葡萄柚精油、法國薰衣草精油、芙蓉粉、艾草粉、香茅粉、抹草粉。

什麼是平安香磚呢?
※ 使用會讓蚊蟲懼怕的精油及辟邪除穢的中藥粉末製作成小塊狀,將香磚置於室內一角,即可散發出香氛,藉以達到驅蚊及辟邪的效果。
※ 室內空間的大小及通風度,空氣中的溼度及溫度等因素,都會影響香味的濃淡。
※ 使用了一段時間若覺得香味不夠,可用刀片輕刮表面,香味又會再度飄散出來。 
※ 香磚跟芳香儀不同,不需插電,不用回填精油,不會引起火災,走到哪放置到哪。 
※ 請避開高溫及陽光直射,更不可以放置於汽車內曝曬,會通通融化掉唷。也不可以泡水洗澡,這不是香皂。
※ 使用期限約為一年半,使用時間的長短跟空氣中的溫濕度有關聯,正常使用的狀況,2年以上都還有香味。
※ 精油為澳洲、義大利、法國進口及國產的化妝品級精油,不含任何化學香精,因此會因為接觸空氣而慢慢揮發,香味會越來越淡,這才是不含香精的純精油喔。
※ 注意事項:避開高溫、禁止車內曝曬、不可泡水、不可食用。
※ 使用期限:開封後約可保存18個月,尚未開封請置於陰涼處可保存約24個月。

產地:台灣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